|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安德利科技有限公司

电能电力监控云平台:电能质量产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阿雷
  • 电话:0577-61722788
  • 邮件:444234766@qq.com
  • 手机:13738761339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德利科交会显峥嵘
新闻中心
安德利科交会显峥嵘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2018年11月28日,安德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安林带领集团公司市场部、销售部、智能仪表事业部负责人一行参加在上海嘉定举办的首届长三角科技交易博览会,首届科交会由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江苏省苏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温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长三角经济圈建设已经习近平总书记批准上升为国家战略,安德利集团以本次科交会为契机,作为温州市参会的重要代表之一,不但通过展会展示了公司的科技创新能力,而且通过展会了解了行业发展的趋势和动态,公司参展的新品智能仪表、直流接触器、直流断路器、自动重合闸断路器等一批新品更是受到了与会者广泛的好评和关注。


在展会现场,程安林董事长与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殷志军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殷市长听了程董的介绍后对安德利公司的创新能力大加赞赏,并进一步鼓励程董要加大创新力度,做专做精。